about

歡沁國際

台灣優質廠商進軍歐盟,往往受限於語言與地域的限制與高額成本。歡沁國際 協助您,突破各種障礙,將您的商品介紹給廣大的歐盟市場!

或者,您的事業需要採購歐洲產品,卻沒有在地人士協助?歡沁國際 協助您,與歐洲當地供應商洽談購買細節,安排貨運報關等繁雜手續,讓您的事業如虎添翼!

歡沁國際,是您進軍歐盟與國際市場的全方位支援。

在您開始評估歐盟市場開始,我們便是您前線的先鋒,提供您歐盟行銷策略諮詢、商展現場支援、市場測試、多語言社群媒體與國際網站架設服務,專屬當地客服與商業翻譯團隊。在您蓬勃發展後,歡沁國際能協助您在德國與西班牙設立公司、申請藍卡,以及協助貴公司當地辦公室的設立、通路建設,以及法務與稅務的諮詢。

或您的公司需要找尋或採購歐洲當地的產品,卻苦無在地人士作為中間橋樑,我們可以為您提供產品代尋與詢價、樣品寄送、合約翻譯、貨運與通關等細節。

為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服務,歡沁國際更與位於德國,在當地市場有豐富經驗的「JCLinx Trading International S.L.」(西班牙)與「Godsheep GmbH」(德國),提供台灣廠商進軍歐盟或採購產品的全方位在地服務。

Join us

歡迎已有品牌卻苦無機會踏出國門的創業主
一起前進歐盟市場。

在您發展國際市場之初

您無須透過繁複的手續在歐洲申請公司,也無需用你不習慣的語言與當地單位、合作廠商或客戶溝通,更不需要負擔高額的辦公室與倉儲租金、人事成本,歡沁國際 - 就是您前進全球市場的全方位支援!

我們明⽩您的需求!

您可以在國際事業發展之初,就等於擁有⼀個專屬您的「歐盟團隊」
- 省卻⾼額的公司設置費⽤
- 跳過繁複的公司申請⼿續
- 擁有多國語⾔的當地團隊
- 歐盟業務代表與客服專員
- 順利採購與運送歐洲產品
- 專業當地法務與稅務協助
我們為您在歐盟建⽴灘頭堡,⼀起迎接您的事業在全球⼤放異彩!

Follow us

歡沁國際,讓您的生活多姿多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