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 Market

前進歐洲市場

亞洲公司要進入歐洲市場,最常面對到的有以下幾種挑戰:

– 我的產品適合歐洲市場嗎?←對歐洲在地市場與文化的陌生
– 我的產品能進歐洲市場嗎?←對歐盟法規與各國法律的不了解
– 我能做好客戶服務嗎?←在地客人需要以在地語言溝通
– 我有這麼多資金嗎?←歐盟設立公司與聘請員工的成本高昂

因此,在過去有許多老闆都選擇直接與歐洲的代理商或經銷商簽約,解決以上這些麻煩事。然而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!

老闆,
當談到要發展國際市場,很多老闆的想法仍舊是「找個代理商,讓對方買斷」就搞定。沒錯!這樣會讓你省很多事,但是這不一定適合「新市場」的發展了喔!

過去將所有國際市場發展交給經銷商或代理商的方式,或許能為老闆省麻煩,但其實在目前電商席捲歐洲市場的現在,這樣的方式不但「風險高」,而且並無法與專攻「跨境電商」的新創公司比拼!

然而要在歐洲落地生根談何容易? 高額的公司設立成本與人事費用、繁瑣的公文與法規、當地不同的文化與語言,都形成了極高的障礙!

我們提供您:免費初次「歐盟行銷策略健檢」!
我們就是您的
在確認歐洲市場是您的發展地之前,讓歡沁國際先為您的產品做「跨境電商」的市場測試。您不需要負擔高額的歐洲公司設立與人事成本,更別擔心委由代理/經銷商的溝通問題,以及遠距遙控市場的風險。
1

產品與行銷在地化

歡沁國際帶您了解實際的歐洲市場,為您確認所有相關的法規,提供您適切的建議。我們了解當地消費者的需求,以及歐盟與各國政府對於包裝、標籤、內容物的繁複相關規定,讓我們為您把關,用最適宜與合法的方式進入當地市場。

2

強大的商業網絡

一個企業要於海外市場生根茁壯,不只要有強勢的產品與服務,更需要有一整個專業團隊的協助。我們有強大的律師、會計師、當地商業團體、移民顧問網絡。當您與歡沁合作,也同時擁有了這些團隊的支援。

3

設立歐洲公司據點

當您決定正式駐點歐洲,我們為您搜尋與評估最合適的設立國家,為您處理所有設立公司與辦公室的繁瑣細節,以及後續公司成員的居留與移民手續。

4

其他

專業商業文件翻譯/認證 商展專業現場翻譯、攤位裝潢、合約談判協助

您可以將焦點放在您的產品上,前進歐洲市場的一切繁瑣事,就交給歡沁國際!
若您有以上需求,歡迎點此進入,填寫表單。我們會在三個工作天之內聯繫您,開始為您的歐洲市場鋪路!

Follow us

歡沁國際,讓您的生活多姿多采